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9-22

9月18日下午,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刘素珠出席活动并讲廉政党课。支队全体执法干部100余人参会。丁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素珠组长以《以案为鉴、廉洁从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队伍》为题讲廉政党课,并通过一系列违反“六项纪律”的典型案例,以案说廉,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地位;讲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讲廉洁,打造过硬队伍;防风险,强化对权力的监督。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主题党日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11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18日-21日在安徽考察调研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章节。

丁炜同志就抓好本次活动贯彻落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迅速学习传达,充分领会刘素珠组长廉政党课精神,会后传达到每一位执法干部,入脑入心;二是强化教育,营造浓厚廉洁氛围,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落实落细;三是联系实际,将执法办案工作与廉洁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廉洁执法、文明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