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党课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26

为落实全省“结对帮扶行动月”及市委组织部有关工作安排, 10月23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阳新县筠岭村党支部30余名党员在筠岭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驻村工作队队长冯光涛主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参加。

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一系列规定动作之后,两个支部党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并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开展交流讨论,大家根据实际扶贫工作经验及学习体会积极发言,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随后,市场监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题讲专题党课。党课从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意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三个大的方面,结合筠岭村实际工作情况,现场与村“两委”成员探讨筠岭村脱贫致富思路,极大坚定了现场党员干部,特别是驻村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最后,结对包保干部深入帮扶户家里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