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参加“洁城行动” 共建美丽社区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26

为响应全市“洁城行动”号召,持续打造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10月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50余名下沉社区志愿者参加了由铁山矿山路社区大党委组织开展的卫生大清扫活动。

在社区第一书记、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启春同志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铁锹、扫帚、笤帚等工具,采取逐片巡查、逐点清理的方式,对社区团墩山巷、九龙园巷、友谊巷、九龙公园、亚东农贸市场等重点路段、场所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垃圾死角,并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导,号召社区居民及时清理搁置门前、楼道内的物品,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通过“洁城行动”,社区卫生环境进一步改善,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参与到“洁城行动”中,用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努力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