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全省地理标志大赛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26

10月23日,以“弘扬荆楚特色 助力疫后重振”为主题的第二届湖北地理标志大会暨品牌培育创新大赛决赛在古城襄阳举行,全省26家地理标志企业同台角逐。我市由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溯源带队参加此次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

经过市州初选、品牌培育实训营、半决赛、决赛等环节,“大冶刺绣”作为黄石地区唯一进入决赛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大赛银奖。“阳新苎麻”“保安狗血桃”“韦源口螃蟹”“阳新屯鸟”“金海女儿山白茶”5个地理标志荣获优秀奖,“保安狗血桃”地理标志商标还荣获网络人气奖。

“大冶刺绣”获大赛银奖(接受授牌者左五)

本次大赛既是加快推动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汇报,也是市场主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机遇抢要素的成果展示。我市参赛单位充分展现了黄石企业的风采,提升了我市优势特色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