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市个私协会领导走访非公党组织联系点和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29

10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协会党工委副书记邱胜潮与市个私协会党工委副书记云霞一行,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联系点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走访、指导工作。

邱局长一行先后前往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黄石摩尔城和非公党建工作联系点红星美凯龙黄石迎宾商场,了解阵地建设、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情况。邱局长充分肯定两家单位非公党建工作成效,重申非公党建工作对企业经营发展的引领作用,提出了非公党建工作尚需进一步提档升级、牢抓不懈的殷切希望。此外,市个私协会领导一行还围绕后疫情时期企业经营现状及复工复产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小个专”领域非公党建工作,强化非公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今年6月,市个私协会党工委牵头制定并下发《关于建立黄石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联系点制度的通知》,确定了15家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作为市、县(市、区)两级领导非公党建联系点,明确了指导联系点党组织开展规范化建设、广泛党的方针政策和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做好生产经营服务工作、听取非公经济组织意见和建议等具体工作任务,通过以点带面,助推非公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