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开展服务业包保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1-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圆满完成2020年服务全市服务业发展目标任务,促进我市服务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10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赴湖北精点广告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包保服务工作。

走访中,市场监管局服务专班一行现场查看企业包装物广告及自身终端营销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并请企业现场填写广告经营情况调查表及帮扶需求情况统计表。

章炜强调,包保服务工作组要认真梳理汇总企业反映的问题,特别对企业反映的终端营销产品进行商标注册和无公害认证等事宜,要迅速制定配套服务政策,主动搭建部门内外沟通渠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对于企业反映的政府无偿占用媒介资源频率高、广告行业人才招工难等问题,他要求服务专班尽快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持续跟进,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