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市场监管局参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1-10

11月10日上午,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在潜江市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推进标准化工作创新,更好地完成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全省各市州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石市市场监管局作为全省五个经验交流单位之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松树围绕我局以建设标准化试点为抓手,标准化服务工业、农业、服务业和社会管理各领域;充分发挥标准化的示范引领效应,探索建立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模式;将标准化工作与全市发展大局有机融合,为服务黄石“工业强市、生态立市”战略发展提供助力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许钦祥就近期重要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做好“十四五”标准化布局,着力构建新型标准体系,强化标准实施监督,深入开展对标达标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等。

最后,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少华就抓好标注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住机遇;二是找准方向,理清思路;三是求真务实,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