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1-14


1月12日,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落下帷幕。黄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溯源带队参加此次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电视大赛历时三个月,经企业报名、部门审核和政府推荐,全省53个品牌参加了比赛。经初赛网络投票、专家测评,20个品牌进入决赛。决赛当天,由现场专家评委和媒体评委分别评分,黄石地区唯一进入决赛的“劲酒”以现场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金奖。

决赛上,“劲酒”将自己的品牌文化、品牌价值及品牌前景浓缩到60秒进行了完美展示,彰显了“劲牌”的拳拳匠心和勃勃生机。现场2分钟的路演环节,“劲酒”用最短的时间,向大家展现了以科技引领技术、专业化的健康产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情”“有劲”“有健康”的企业形象,获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