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4-12

4月10日上午,黄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大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参观学习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带队,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大冶市局相关领导等60余名党员干部共赴大冶,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

在南山头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和一幅幅资料照片,了解鄂东南地区革命光辉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干事创业、顽强拼搏的革命热情。

在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展现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党的信仰、自觉传承革命精神的良好风貌。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红三军团纪念馆内的大量文史资料、实物资料,了解红三军团在此处战斗、宣传、建设情况,学习我党早期革命斗争的宝贵经验。

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对党史的理解,使党员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奋力谱写黄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