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4-1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优良传统,坚定革命信念,4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60余人赴红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市局党组成员汤正东同志带领下,走进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寄托哀思,表达敬意。

随后,大家相继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和故居。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以及声光馆逼真的场面再现,让党员们重温了我党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充分感受到先烈们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与解放抛头颅撒热血的崇高精神,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倍感震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让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他们将铭记历史,永跟党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牢记党员职责义务,充分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