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2021年市直机关”环湖健步走”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4-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丰富市直机关文体生活,4月17日上午,“永远跟党走”2021年黄石市直机关环湖健步走活动在明珠广场鸣枪出发。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浩带领4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由市直机关工会、市众邦体育公司承办。整个健步走路线从明珠广场出发,经过湖滨大道,桂花广场、楠竹林、理工学院东门、黄石海关等路段,环磁湖到泉塘路和逸趣园路交叉口结束,全程13公里,所有参赛人员通过沿途趣味打卡的形式参赛,并获得完赛奖牌。

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参赛干部职工们参赛干部职工们三五结伴,兴致高昂地阔步向前,形成一道健康文明和谐的亮丽风景。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又放松心情、强身健体,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也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文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