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永远跟党走”重阳节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0-14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重阳节活动,参观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和黄石城市规划馆,让老干部们直观了解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感受建党100年来黄石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

当天上午,近百名老干部乘车前往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实地参观,在园区工作人员的介绍和讲解下,了解新港建设情况。据悉,黄石新港工业园区于2009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是黄石市建设现代港口城市的先行区,是长江中游地区重要港口和区域性物流中心,也是湖北对外开放的桥头堡。老干部们边听、边问、边看、边拍,切身感受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态势,对新港工业园区显著的发展成效深感振奋。

随后老干部还参观了黄石城市规划馆。展馆利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展现了黄石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变化。一幕幕场景见证着黄石深厚的历史底蕴,一幅幅照片串起城市建设与发展的脉络。参观中,老干部们认真倾听介绍,观看各类规划专题片,不时聚在一起回忆往事,畅谈发展,感叹黄石的沧桑巨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果给予充分赞许,对未来充满期待。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对黄石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未来规划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今后将坚定信心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石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重阳节期间,市局离退休干部科还上门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和高龄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