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楼军文副市长调研龙凤山乡村旅游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0-22

10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楼军文一行到大冶市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龙凤山乡村旅游标准化项目建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松树,市局标准化科、市标准所及大冶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现场调研座谈会上,龙凤山公司标准化示范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该乡村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楼市长对龙凤山创建省级乡村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特别是以标准化为抓手打造龙凤山特色服务标准品牌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对促进乡村振兴、行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都起到明显的支撑和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完善标准体系,健全标准化工作机制,提高标准化意识。

座谈结束后,楼市长一行走访了鄂东南红色纪念馆、江南农耕纪念馆,龙凤山景区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并对龙凤山在景区导游、游客接待、餐饮、超市、住宿等服务项目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楼市长强调,当前,我市已经具备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优美的生态环境。下一步,要全力开展乡村旅游标准化建设的全员实施,促进乡村旅游的产品开发、服务质量提质升级,要推动农业全产业链融合,将农业与农产品加工、流通和服务业等渗透交叉,形成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进我市现代农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