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个私协党工委开展非公党建调研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1-17

1月13日-14日,市个私协党工委走访新源汽车销售公司联合党支部、山力科技公司党支部、红星联合党支部、摩尔城商管公司党支部等单位开展十佳行动支部创建调研工作,各单位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市个私协党工委听取各单位全年非公党建工作报告,查看了支部记录本、党员笔记本和党员手册等党建资料,并就十佳行动支部创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干部、市个私协党工委副书记云霞同志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十佳行动支部工作要求,做好创建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打造各自党建品牌,对照工作标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查漏补缺,并为下一步路演做好充分准备。二是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积极传达党中央、省市级会议精神,积极谋划本单位2022年度非公党建工作思路。三是做好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并抓好岁末年初风险和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