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金文调研国家特殊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1-18

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利用双休时间,赴黄石质检所调研国家特殊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对中心二期基础建设及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现场调研中,吴金文听取了中心主要负责人、市质检所所长廖凯对中心二期基础建设进度,及仪器设备安装、调试、检定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吴金文指出,中心要充分运用好先进高端设备,不断提升质量检验水平,强化人才培养和能力建设,聚集黄石特钢产业,为特钢企业提供“一站式”检验检测和“一条龙”认证研发,打造黄石制造业产品质量的“金字招牌”,面向黄石、辐射全国、与国际接轨,努力将中心建设成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先进检测平台。

吴金文强调,中心二期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一定要高质量、严要求把好验收关,同时还针对中心消防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解决了实际问题,为中心后期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验收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