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进军带队赴西塞山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根据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进军同志带队赴西塞山区人员密集场所、项目施工现场、冶金企业、燃气经营企业等重点部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武商黄石购物中心、沿江大道西塞山段项目施工现场、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黄石昭商石化有限公司,检查企业节前安全部署、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特种设备、食品药品、消防安全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廖进军同志认真听取企业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在现场实地检查安全管理情况。廖进军同志指出,春节将近,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在项目施工、企业生产的同时,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市民能够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市民政局、市应急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西塞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饶芳,西塞山区政府副区长刘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