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品牌“毛铺”参加“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夺金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19

1月18日,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2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在汉落下帷幕。黄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参赛项目“毛铺”在比赛中精彩亮相,一举夺得决赛金奖。自此项活动举办以来,我市参赛品牌取得了连续每年夺金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历时近三个月,经企业报名、部门审核和政府推荐,全省共55个品牌参加比赛。初赛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20个品牌晋级决赛。

决赛展示环节,20个品牌将各自的品牌文化、价值及前景浓缩到60秒内依次亮相竞技,全面展现了“湖北品牌”的传承、创新和发展。经过激烈角逐,毛铺等10个品牌获金奖。

决赛现场,“毛铺”通过一段中国风走秀,穿越时空,将观众引入“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精彩境界,彰显了民族品牌“和而不同”的包容与气度,充分展示了黄石品牌的匠心铸魂、向上突围的蓬勃生机。

2022年,黄石全面实施知识产权强省和品牌强省战略,深入实施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提升行动,全市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6.03件,同比增长32%;综合运用专利、商标质押帮助企业融资2.16亿元,质押融资额位居全省第4,商标质押登记业务实现零的突破,有效提升了黄石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