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个私协党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20

为进一步关心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小个专”困难党员,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个私协党工委书记方朝阳同志走访慰问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小个专”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市局党组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表达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方朝阳同志和企业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方朝阳同志向外卖骑手了解全市外卖行业发展及外卖人员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和服务保障情况。他指出,广大外卖骑手为大家提供快捷的服务,感谢大家为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党员骑手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外卖行业发展。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协党工委副书记李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县职干部,市个私协党工委副书记云霞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