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黄石港区区委、区政府向市市场监管局赠送锦旗、感谢信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20

1月19日,黄石港区区委书记严荣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副区长周邦松一行专程将一面写有“携手同心战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的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管局,向为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表示敬意和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朝阳会见了严荣勇书记、冯雨区长一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浩,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冰,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炜会见时在座。 

区委书记严荣勇在座谈时由衷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对港区抗疫工作的全力支持,他表示去年以来,面对多轮疫情,在黄石港区疫情最吃紧的关键时刻,市场监管局主动承担,安排人员力量下沉,指导并参与港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实行疫情防控检查常态化,严守冷链防线,为港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坚实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指出,当前黄石港区借力鄂州花湖机场发展的动力源,依托主城区的区位优势,助力产业集聚发展,不断完善临空经济区各项增值服务及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希望市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地支持港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港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方朝阳局长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完善市场监管体系为指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工作定力,支持港区经济,助力港区发展,与港区一道携手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