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赴北京开展驻外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22

5月8日至5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陈松树带队,会同市政协招商专班赴北京开展驻外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专班一行先后考察北京中能鑫凯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航天宏图北京总部、北京新发农林有限责任公司、华谊兄弟启明东方暖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拜访北京阳新商会,还参观了来广营朝来科技园、修正大厦和江南文化创意园等工业园区,其中航天宏图北京总部、华谊兄弟启明东方暖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都有意来黄投资发展。

期间,专班了解到,北京中能鑫凯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阳新县人民政府曾于2021年3月31日签订投资合同书,项目名称为中能鑫凯节能科技项目。但由于阳新县工业园区项目的整体规划等因素,该项目搁置至今。下一步,该局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将积极与阳新县人民政府沟通协调,了解中能鑫凯节能科技项目停滞原因,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同时努力做好其他有意来黄投资发展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努力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良好、诚信、和谐的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