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牵线搭桥 力促本地企业合作共赢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26

5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陈松树率“双千”专班,带领广运物流相关负责人赴三鑫金铜开展业务对接,力促两家本土企业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广运物流是我市最具代表的物流企业之一,自有轮船、货车和火车运线,是华新水泥、大冶特钢等企业的物流服务商。为了开辟市场,公司向“双千”包保责任单位市市场监管局提出,希望与更多市内重点企业加强合作。2022年,市市场监管局就积极接洽,成功推动广运物流入选西塞山电厂的物流运输供应商。今年,该局又再次与新冶特钢、华鑫实业和三鑫金铜等企业取得联系,为广运物流“牵线搭桥”,争取取得上述企业的物流运输供应商资格,推动本地企业优势互补,打通“内循环”。

陈松树表示,服务“双千”企业纾困解难和服务本地企业高质量发展都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打出强服务、促对接的组合拳,一手着力帮扶企业提升质量水平,一手着眼产业链发展相关需求,推动上下游关联企业加强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