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个私协党工委开展“新心向党 新有所属 新新向荣” 主题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8-04

为进一步做好新就业群体的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8月3日上午,市个私协党工委联合西塞山区委组织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同志举办了“新心向党 新有所属 新新向荣”主题活动,同时邀请了西塞山区美团、饿了么站点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员工代表参加,先后到达美团牧羊湖站点、江天世纪苑饿了么站点、大智路社区政务小屋为外卖小哥送去了矿泉水、西瓜、清凉包、医药箱等防暑降温且实用的物资。

活动现场,云霞同志为新成立的西塞山区外卖志愿服务队授旗,颁发“食品安全监督员 电梯安全监督员”聘用证书,并为外卖员代表赠送“清凉包”。

云霞同志指出,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个私协党工委始终关注、关心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坚持以党建引领行业群体健康发展,实实在在提升新就业群体的职业认同感和组织归属感;希望今后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引导更多外卖员等新就业群体发挥走街串巷优势,通过“随手拍”“随时报”“用心做”的方式助力黄石平安文明建设,深度融入城乡基层社会治理。

云霞同志强调,今后要号召更多小哥们兼任电梯安全监督员、食品安全监督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励他们带动身边职工群众始终“新”心向党,做到新有所属,达到新新向荣的局面,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为黄石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汇聚“新”力量、做出“新”贡献!

市个私协、西塞山区委组织部、西塞山区市场监管局、澄月街道、牧羊湖街道和大智路社区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