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走访“双千”企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3-13

3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朝阳带领市局“双千”工作专班赴九州物流、哈特贝尔,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市局二级调研员陈松树参加活动。

在哈特贝尔,公司总经理助理夏小辉表示,去年市市场监管局帮助企业成功解决了系列问题,为企业二期工厂顺利投产提供了坚实支撑,全年实现产值2.1亿元,纳税2000余万元。今年一季度产销两旺,发展形势较好,希望市市场监管局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为企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在九州物流,公司副总经理邵辉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在质量提升活动中的帮助,指导该司成功拿下全市首张网络4A物流资质,成为黄石港数字化发展新标杆,助力企业产值突破10亿元。结合现状,邵辉希望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协调解决税收返还等问题,支持民营企业再上台阶。

方朝阳表示,服务企业发展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涉及职能范围的相关工作,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职能范围外的工作,将积极争取市双千办和相关部门支持,以金牌“店小二”的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