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 开展“3·15”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3-15

为进一步打击农资领域的不法行为,切实维护农民利益,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自本月中旬开始,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3·15”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3月14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深入农药、种子、化肥生产企业及相关农资产品批发经营部,有针对性地对种子、农药、肥料等农业投入品进行重点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察看相关农资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进货查验记录、农资质量合格证明等资料,并督促指导各经营户严格落实农资市场管理制度,实行明码标价,确保产品来源合法。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拉开了黄石市春季农资打假工作的序幕,有力规范了农资市场秩序,畅通了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入户渠道。接下来,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常抓不懈,高质量护航我市春耕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