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双千”专班赴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3-25

3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陈松树带领局“双千”工作专班赴神州建材、浚山光电2家包保企业开展上门走访,主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情况,深入摸排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

走访中,市局“双千”工作专班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专班今年对企业进行帮扶的服务计划,梳理推介市场监管局的工作职能、涉企惠企事项,并向企业征求需求项。神州建材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当前经营现状,专班重点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问题对企业进行了指导。浚山光电负责人就生产员工招聘、厂房消防改造等问题和专班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希望专班予以支持解决的需求项。

对2家企业提出的系列问题,陈松树代表市场监管局“双千”工作专班一一进行了回应,并给出相应的指导和建议。下一步,专班将根据企业走访调研情况,为每家包保企业建立完善企业和工作专班联络人员名单、问题清单和服务清单,建立健全“三单管理”机制,统筹市场监管部门职能服务资源,支持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培育质量创新能力,实现提质增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