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9/2021-35971 主题词
发文单位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2020年档案规范化整理项目

询价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Y-QT-21-017

2.项目名称:2020年档案规范化整理

3.采购方式:询价

4.采购预算:人民币49992

5.最高限价:人民币49992

6.采购需求:2020年各类档案整理、编目、装订、扫描、录入、电子档案制作、数据整理、移交及其它相关工作。

7.服务期:2个月

二、响应人资格条件

1.响应人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副本),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相关经营内容且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2.响应人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响应人在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记录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415日至2021420日。

2.地点: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3.方式:

3.1凡有意参加响应人,请于2021415日—20214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中午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领取采购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3.2领取时应提交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

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

3.3磋商文件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

1.时间:202142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地点: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五、开启

1.时间:2021421930

2.地点: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代理公司将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变更公告,请各响应人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 购 人: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  址:黄石市西塞山区颐阳路167号

联系人:毛工

联系方式:0714-6230180

代理机构: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

联 系 人:黄晓聪

联系方式:1370723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