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9/2021-53702 主题词
发文单位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1-06-04 10:39:31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区消防设施改造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Y-QT-21-029

2.项目名称: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区消防设施改造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0万元

5.采购需求: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区消防设施检修、改造。

6.质量目标:合格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1.响应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2.响应人须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2021年度财务报表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响应人须提供2021年度任意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相关材料;

4.响应人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响应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行为记录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6.响应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6月4日至 2021年6月11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

3.凡有意参加本次磋商的供应商,应当到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②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提交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售价:采购文件每份300元,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6月1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启

1.时间:2021年6月1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信息公告媒体:

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info/fbxx/fbgg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址:黄石市西塞山区颐阳路

人:郭工

联系方式:0714-62108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

联系方式:黄晓聪0714-6264321  1370723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