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9/2022-03846 主题词
发文单位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2-01-14 09:32:42 失效日期2022-01-25 17:30:00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2022年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对国内生产、销售产品质量实施监督检查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履职的重要手段。为做好2022年度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着力加强对可能危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影响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业产品以及消费者、有关组织反映有质量问题产品的监督,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监督抽查工作更加贴近百姓、惠及民生,充分满足人民群众产品质量安全需求,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初步拟定了《2022年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欢迎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5日。(联系电话:0714-6518926,电子邮箱:3771685@qq.com,地址:黄石市颐阳路167号)


附件:2022年黄石市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目录(征求意见稿)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