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索引号000014349/2024-08689 主题词
发文单位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4-02-05 15:21:33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铁山区玉娘湾之阳光柠檬茶餐厅生产使用不合格餐具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

我局对铁山区玉娘湾之阳光柠檬茶餐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20205MA4CKT1C8T ,以下简称当事人)检验不合格报告核查处置工作已完成,现将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3年11月15日,黄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对当事人2023年11月13日生产使用的花碗抽样检验,经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 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消毒餐(餐)具》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3年12月1日我局执法人员当场送达上述《检验报告》及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结果通知书,当事人在限期内未提出复检申请。当事人收到检验报告后,排查风险,对消毒设施进行认真细致消毒。

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之规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之规定,现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决定给予警告的当场行政处罚。

四、发生原因及整改情况

发生问题的原因:当事人在产品消毒存放、时未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规定实施。

企业整改情况

1、加强员工培训,提供业务能力,严格落实管理制度。2、已经对所有消毒设施进行认真细致消毒。

特此公告。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