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委秘书处联合联通公司黄石分公司、王德祥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11

1月10日上午,黄石市消委秘书处党支部联合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支部,与王德祥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当天,市消委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章炜带领下,和联通公司黄石分公司客服部经理段宗林及其支部党员一行,来到开·铁区冶矿路社区,对王德祥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将党的关怀送到志愿站党员手中。

走访中,章炜同志对党员们在维权志愿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耐心询问王德祥站长及其他党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日常工作中注意个人防护,照顾好身体。王德祥代表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党员发言表示,组织的关怀让大家非常暖心和感动,大家一定会坚守初心、永葆党员先进性,继续发挥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新的一年推动消费维权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心关爱基层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今后,市消委将继续发挥党建结对共建的积极作用,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联合更多先进企业党支部,建立结对共建长效机制,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统筹协调”的原则,不断提高双方党员的工作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