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突击检查黄石港区某食品经营门店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6-22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打击养老诈骗工作部署,加大对涉老“食品”、“保健品”市场涉嫌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6月17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联合黄石港区胜阳港市场监督管理所对黄石港区某门店展开突击检查。

当天上午9时许,执法人员到达店内,该店在某居民区二楼,面积约200平方米,店内有一间大活动室,桌椅若干,活动室墙面张贴有多处“楚天声屏报”的宣传画,当天现场未开展活动,仅有三位工作人员在场。店内货架摆放有会员赠品若干,柜台摆放有“马来海燕窝”宣传画册等。执法人员查验了该店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对经营情况进行初步了解,并对该门店负责人笔记本、账本、会员名单等进行核查。

执法人员向该门店负责人严肃提醒,销售食品、保健品的宣传要实事求是,严禁夸大其功效作用、高价推销产品,并对在场工作人员进行针对性宣传教育。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对该条线索进行深入调查,始终保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