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9/2020-05690 主题词
发文单位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0-06-28 18:43:40 失效日期2020-06-28 18:43:40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为充分发挥优秀榜样在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我局拟在“七一”期间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经党组研究,贾水生等25名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程淼等16名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现予以公示。

一、优秀共产党员名单(25人)

贾水生、卢海燕、田莉、刘家文、邓美玲、魏畅、苏成擘、阮慧芳、韩中华、宋华维、姚斌、石琳、刘琪、魏光亮、高文义、王昆、谭海国、欧阳文胜、姚治刚、董美霞、曾晶、任剑、张清、张瓅文、袁璐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16人)

程淼、李文学、吴淼、郭雪海、胡冰、陈吉、吕星星、乔芬、张晶、吴春华、郭慧、朱光怡、张杰、李华、朱晏、张燎

如以上同志有影响评定结果的问题,请于2020年6月30日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8日至6月30日。

受理电话:6238908

来信请寄: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邮    编:435000        


                                                    中共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