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1-15

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属各单位: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找准找实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推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的健康发展,现向贵单位征求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及党组成员在以下五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1.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等党的组织制度,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安排。

3.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打好战役、战贫、战洪三场硬仗,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工作。

4.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您的意见建议是我们改进工作的动力,请填写好征求意见表加盖公章,于1月22日前反馈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6238908,邮箱:379349720@qq.com


附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5日



附件: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对局党组的意见建议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等党的组织制度,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安排。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打好战役、战贫、战洪三场硬仗,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其他方面意见建议


注:如填写内容较多,可另附纸张填写。 

对局党组成员个人意见建议

对吴金文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曹浩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刘素珠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周启春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易鸿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李冰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梅溯源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陈松树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邱胜潮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章炜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刘高畅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汤正东同志的意见建议



附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