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关于调整知识产权资助奖补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反馈结果公示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5-24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国知发保字〔2021〕1号)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市市场监管局对《黄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版)》(黄政办发〔2019〕26号)有关知识产权资助奖补政策进行调整,起草了《关于调整知识产权资助奖补政策的通知》,并于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21日期间,面向各有关单位、组织,广大市民征求意见。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按照合法性审查要求,提请市司法局对《通知》进行合法性审查,市司法局提出3条审核意见,我局均按要求执行到位。

2、面向各县(市、区)政府、14家相关市直部门、3所在黄高校、3家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13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共39家单位书面征求意见,其中14家单位无意见,10家单位提出有关修改意见13条,已采纳4条,未采纳9条(详见附件)。未采纳的意见,已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解释。15家单位逾期未回复视为无意见。

3、在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未征集到相关意见。

拟按相关程序印发实施,特此公告。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24日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调整知识产权资助奖补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