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一行来黄调研广告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7-28

为更好谋划“十四五”期间广告工作,以“打好收官战、开启新五年”为目的,了解广告产业总体情况,推进省级广告产业园区、广告基地建设,7月23日上午,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刘茵静一行来黄调研广告产业发展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黄石广电传媒集团广告创作基地、黄石磁湖汇众创空间广告双创示范基地、黄石东楚融媒体广告双创示范基地、黄石市东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和黄石城发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就广告基地基础建设、广告产业发展、企业复工复产、孵化平台运营模式及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

在与企业座谈过程中,刘茵静副处长对黄石市广告产业发展工作以及在文化创意产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广告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同时号召大家共克时艰、迎难而上,为“十四五”时期广告产业发展夯实基础。